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1、本网站所提供查询的驾驶证状态、驾驶证积分、驾驶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时间、驾驶证到期换证时间、驾驶证违章详情、驾驶证强制措施、车辆状态、车辆检车时间、车辆报废时间、车辆电子警察、车辆违章详情、车辆强制措施等信息,其数据均来源于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信息真实可靠,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许可不可擅自使用和转发。

  2、凡本网注明“来源:机动车驾驶人”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作品,版权均属365bet在线注册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365bet在线注册”。

  3、本网未注明“来源:机动车驾驶人”或标明转载出处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4、为维护自身权益、尊重作者版权,365bet在线注册特委托河北时代经典律师事务所底薪为本网站法律顾问。对于违反本声明的,本网律师将依法追究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