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娱购游 > 正文

米尼专业肚皮舞馆

时间:2011-05-21 来源:机动车驾驶人 作者:丁丁 浏览量: 次

米尼专业肚皮舞馆——省会首家埃及风情专业肚皮舞馆;省会专业肚皮舞教练培训基地;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中东专业舞蹈研究委员会;

拥有专业的肚皮舞教练师资团队,师从于中国肚皮舞皇后温可馨老师、连续三年肚皮舞大赛金奖获得者丽达老师,以及到著名国际肚皮舞大师班进修。

布海拉教室

目前舞馆开设多种学期课程安排及定期面向社会开设外教大师班,满足了更多肚皮舞爱好者的需求,得到全面专业的肚皮舞培训。

肚皮舞区别于其他健身方式,在于它没有年龄、体形限制,只要您追求健康,热爱舞蹈的朋友都可以参与进来。

“爱上肚皮舞,魅力做女人”是米尼舞馆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热爱生活、热爱舞蹈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自信和魅力!

米尼教课实景

肚皮舞文化

肚皮舞的起源——肚皮舞意指东方之舞,因此又称“东方舞蹈”。一般地认为肚皮舞是中东、中亚、埃及的传统舞蹈。

肚皮舞的特点

有一种舞蹈,无论你高矮胖瘦都能融入其中;有一种舞蹈,无论你年龄大小都能自由动;有一种舞蹈,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能激情释放,这就是时下都市新宠——肚皮舞。

肚皮舞是非常女性的舞蹈,其特色是随着变化万千的快速节奏,摆动腹部、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转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胯部摇摆动作,这些动作成为肚皮舞牢不可破传统舞技。

苏丹后宫教室

肚皮舞对人体的益处

a 、练习肚皮舞最大的好处就是,让女士朋友得到减肥塑形。 b、在练习肚皮舞的过程之中,强调的是自我欣赏,自我发现。所以能够提升你的自信与气质,轻松面对您的工作与生活。 c、对身体的调节:经常练习肚皮舞能够疏经活血,对女性有明显的保健作用。 d、另外,锻炼PC肌。多锻炼PC肌无论对未婚女性、想要宝宝的女性和生产过后的女性都是大有好处的!

凭机动车驾驶人车行燕赵会员卡,进店办理课程卡,可享受折上9.5折。(特价卡除外)

另外,持机动车驾驶人车行燕赵会员卡进店可免费享受肚皮舞课程体验一次。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与青园街交口北国东尚购物中心3层

米尼专线:0311-89270598 89687718 85528898

对不起,评论已关闭

相关文章

文章点击排行

网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