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维修保养 > 正文

“先天下杯”量子汽车太阳膜贴膜表演赛

时间:2011-05-30 来源:机动车驾驶人 作者:丁丁 浏览量: 次

本网讯,由贝卡尔特特殊镀膜公司亚洲总部主办,河北合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先天下”杯量子汽车太阳膜贴膜表演赛暨量子汽车太阳膜高端赏鉴会,于5月27日、28日在河北省内最高端百货综合业态先天下购物广场共享空间举办。活动云集了众多贴膜高手,并由专业的评委现场进行专业的评判。省内众多媒体也应邀观看了比赛。

本次贴膜表演所使用车辆由广汇河北华安提供,比赛现场,各位贴膜达人摩拳擦掌进行巅峰对决。此次比赛所使用的是贝卡尔特量子太阳膜钻石70 (LX70), 作为贝卡尔特汽车膜的旗舰产品,它采用了9层金属磁控溅射工艺,通过多种金属在不同膜层之间的相互消光,成就了一款能够自动筛选太阳光谱的智能型顶级前档膜,不仅达到顶级的隔热效果、极高的可见光透过率、最佳的视觉通透性,更以其极低的反光率在行业内傲视群雄、独步天下,堪称全球汽车膜中的极品!

据量子膜亚洲总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以"技术为核心",本着技术交流、技术研新、产品知识、品牌推广为目的。在炎热的夏季来临之际,希望广大爱车人士选好膜,贴好膜。量子膜、舒热佳作为全球汽车膜独一无二的专利尖端科技、国际畅销品牌,行业领导者资历,引领着河北汽车太阳膜市场,向专业、规范、国际化发展,因而深受广大爱车人士好评与追捧。

贝卡尔特简介

贝卡尔特特殊镀膜公司(Bekaert Specialty Films ,LLC,简称BSF),是国际公认的在薄膜金属化、涂布和复合、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生产制造方面的行业领导者。目前BSF在窗膜行业的两个著名品牌:量子膜(Quantum)和舒热佳(SolarGard)都已进入中国,并广泛地应用与汽车和建筑市场。在国内拥有1000多家授权施工中心。

汽车膜产品的主要功能是隔热,隔紫外线,但同时需要具有良好的透光和低反光性能,特别是前档膜的要求更高。很多汽车膜无法达到这样的要求。有的隔热,但是透光性很差,造成司机在驾驶时视线受限,造成交通事故。而又有一些汽车膜反光的很厉害,造成了严重的光污染。而贝卡尔特量子汽车膜实现了高透光、高隔热、和极低反光的完美平衡,并提供长达十年的质保。

此次进入中国市场的量子膜钻石70(LX-70),其可见光透过率达到72%,不仅完全符合国家公安部要求,而且反光率只有9%,所以在迎着太阳驾驶时,绝不会产生七彩眩光而影响驾车;LX70的总太阳能阻隔率达到了55%,太阳辐射阻隔率则高达63%,因此很多车主在安装后,都会感觉爱车就变得如此凉爽、舒适!厚度达到3.0密耳的LX70,是市场上普通前挡膜的两倍,抗刺强度更高达13公斤,因此贴了LX70后,汽车前风窗的安全防爆能力会显著增强;LX70的紫外线阻隔率达到惊人的99.9%,完全能满足车主阻隔紫外线的日常需要,更因此成为美国皮肤癌基金会正式推荐产品。

汽车膜和其他汽车用品不同之处还表现在,其产品的优劣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安装的技术与服务质量,而不仅仅是产品的性能。有些美容店的汽车膜安装工没有经过专门培训,造成汽车玻璃的划伤,给消费者带来不必要的麻烦。2005年11月贝卡尔特在中国开设了行业内第一家培训服务中心——贝卡尔特中国窗膜学院,由中国唯一获得国际窗膜协会(IWFA)专家证书的技术专家主持各项培训工作,而且定期引进美国或海外的国际贴膜专家来指导各位学员。

选择贝卡尔特,不仅产品质量让您满意,安装技术和服务质量也同样让您放心!

对不起,评论已关闭

相关新闻

相关车型对比

网友最喜爱汽车

网友最喜爱的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