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自驾游 > 正文

阳泉藏山自驾游

时间:2014-04-16 来源: 作者:光束 浏览量: 次

经过两千多年的发展,藏山已经成为面积十余平方公里的,由三教文化圣地、育孤园、春秋藏孤胜地、仙人峰自然生态区四大板块,168个景点组成,最佳旅游时间在4月到10月之间。

藏山是山西旅游的东大门,位于太行山西麓,地处晋冀旅游金三角地带,与佛国五台山、革命圣地西柏坡紧相连,交通极为便利,距省会太原、河北石家庄仅百公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绚丽的自然美景将迎接着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走进藏山,领略“三晋历史文化第一名山”的忠义文化内涵!

藏山春天崖峦滴翠,奇花异木相斗艳;夏日浓荫蔽空,暗香浮动鸟争鸣;金秋林疏叶红,果实坠地,飞禽松鼠藏食忙;冬时冰柱倒悬,白雪覆盖,玉树琼枝山骨风。告别都市的喧嚣,这里殿堂楼阁、古貌苍然,湖潭澄澈、玉柱琼宫。四季迥异的景致,汇山水之灵气,缩天地之精华,如诗如画。

对不起,评论已关闭

相关新闻

相关车型对比

网友最喜爱汽车

网友最喜爱的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