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车友活动 > 正文

灵寿织女山公益自驾游

时间:2012-06-04 来源:机动车驾驶人 作者:丁丁 浏览量: 次

活动时间:2012-06-09

行程简介:7,30点钟从桥西集合地点绿荫广场出发(提前半小时集合),行程大约2小时。

上午:捐款仪式,午餐,登山,采摘桑葚。晚上;篝火,户外卡拉ok,露营,或住农家院。

备注:要求参加活动的朋友们有集体观念,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一切活动请听从领队安排。

 

行车路线:绿荫广场-------京昆高速-------灵寿口----慈峪-----陈庄---牛庄织女山大约95公里

车辆配备:头车配备电子导航仪,头尾车都配备了无线对讲机。

活动费用

出发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出发时间:7:30 地点:中华大街宁安路交叉口绿荫广场集合,提前20分钟集合。

活动负责人:孙月峰 电话:13331360034 策划:猴哥13932170345手台频点:438.200 咨询电话86971011

本次活动短信或电话报名为准,请报名时注明人数,组织者将根据短信和电话协调门票,谢绝空降。联系方式,开车拼车,请以短信或电话告知组织者。山上晚间凉,多带衣物。报名截止时间为8日中午12点。

服从指挥安排,不得迟到,准时出发,过时不候。指挥员有权根据当时天气情况、户外经验及队员身体情况对线路行程做临时调整。

景点介绍

织女山生态风景〖车系图片论坛〗区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西北部七油沟村南部,属太行山中段东部的低山地貌,近东西走向,气色宜人,景色优美。在景区内,既有造型各异的奇峰怪石,也有生长着不同树木的深壑幽谷;既有涓涓流水,也有巍峨青峰;既有奇幻壮观的云雾天象,也有凉爽怡人的艳阳齐天;既有庄严肃穆的王母观,又有时刻警醒世人的日寇炮楼。此外,牛郎和织女的爱情神话就发生在这里,留下了一段段催人泪下的人间传说,因此被誉为“天下第一情山”。现在是桑葚成熟的季节。可以免费采摘桑葚。

爱心捐助对象介绍

5月20日,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里,我们走访了一个充满辛酸的家庭。走进很旧很破的小院,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两间摇摇欲缀的小屋,屋子的左面紧邻着一座小土山,山脚下挖着个土洞,放着些孩子玩的过家家的小东西,也许那就是这个故事的主人公----王春喜,一个七岁的小男孩,在市里一个七岁的小男孩正是无忧无虑的童年,有着父母的疼爱,至少有着很多的玩具,而他或许只有这捡来的废弃的瓶瓶罐罐,只有一个14岁的姐姐陪他过家家,用山上的青草和地上的黄土演绎自己的童年。七岁,正是赖在父母怀里撒娇的时候,而他,只有年迈的爷爷奶奶抚养并陪伴着他,因为在他只有6个半月的时候,父亲去世,母亲改嫁,而伯伯并不赡养老人更顾不上他。当他的奶奶和我谈起这些陈年往事的时候,浑浊的眼中隐隐带着泪花,我的心突然很酸,堵了一口闷气,泪水模糊了视线,但我知道我不能哭,至少不能在这个悲情的院中哭泣,因为这家人需要的是无私的帮助,并不是同情的泪水。老奶奶拄着拐棍,脸上是岁月的痕迹,当猴哥说给他们拍照的时候他们特别高兴,她还把拐棍往旁边一丢,颤颤巍巍的走到家人旁边,扯了扯已看不出本色的上衣,又蹭了蹭已经露出脚趾的鞋子,倒有几分不好意思,但明显看着十分高兴。老爷爷的腿脚不太利索,我们来访的时候他在里屋睡觉,照相的时候也是特别的高兴,还以为我们只是过来为他们照相的。

参与人员注意事项

尽量每车配置一部手台,头车会及时报告路况与违章监控。参与者可与车队保持密切联系,

还可排除途中寂寞;在行进途中应该盯住自己前方的车辆,不允许随意超车,服务指挥车的

指令;不要超速,不要老给交警队搞赞助。

出行前检查

汽车装备:身份证、驾驶证、行车证、交强险单、灭火器

加够出行所需油料、检查车胎及备胎、手台及充电器、手机及有电的电池

人员装备:运动鞋、运动装(长裤避免植物划伤)毛巾,水、必要的食品和药品、相机、望远镜、

免责声明

凡报名参与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已经仔细阅读、充分理解并完全接受了以下《活动免责声明书》的全部内容:

本次活动属自发约伴户外运动,不是商业活动,也不是旅行社旅游。我们结伴出行费用AA均摊。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参与人员或财务损害时,同行者应该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尽力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出行前参与者应自备意外保险。

参加活动前,参与人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并同意该免责声明。

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 如恶意侵犯他人或其它涉及犯罪行为,则不在此免责范围内,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该免责声明目的是为了参与者明白户外活动均存在一定的风险,提高自律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免除一些不必要的后果,让户外活动更安全更快乐。也为了活动提议者和参与者不必承担连带风险。

对不起,评论已关闭

相关新闻

相关车型对比

网友最喜爱汽车

网友最喜爱的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