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车友活动 > 正文

机动车驾驶人网车友会 清江画廊、三峡人家、张家界自驾6日游

时间:2012-09-10 来源:机动车驾驶人 作者:丁丁 浏览量: 次

活动日期:10月1号 至10月6号

第一天:早 7.00点到南二环与建设南大街交叉口西南角集合,7.30分准时出发车程约12个小时,晚上8:00到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入住宾馆。

车程中用餐不含,请自备

第二天:早餐后,前往清江画廊风景〖车系图片论坛〗区,车程约30分钟,感受亲水走廊的清江之美, (含门票150元/人+3元保险),沿途观〖车系图片论坛〗湖北省最大的水电枢纽、三峡试验工程——隔河岩大坝。登船进入有“八百里清江三百里画廊在长阳”之称的清江画廊景区。清江大佛、群象饮水山、百岛湖。中午抵达土家族的圣山、巴土文化的发源地武落钟离山,中餐品尝土家地道的农家饭菜。午餐后白虎亭观清江风光,下午乘船赴仙人寨,登高俯看清江,观赏成群的野生猕猴。

宿长阳或宜昌

第三天:早餐后长阳出发,乘船抵长江南岸石牌三峡人家风景〖车系图片论坛〗区游览:(含门票180/人)游览三峡人家之水上人家,溪边人家,情侣瀑布、蛤蟆泉等(2小时左右),参观石牌保卫战革命博物馆,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灯影石及被誉为三峡第一湾的——明月湾,陆游笔下的天下第四泉——蛤蟆泉,后欣赏峡江民俗歌舞表演,游览三峡人家之山上人家、灯影石、邀月亭,体验山峡人家风情,赴武陵源。

宿武陵源

第四天:早餐后,赴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森林公园】(含门票248元+3元保险)游览大氧吧广场,登海拔1200米、有“不上黄石寨,枉到张家界”之美誉--【黄石寨】(往返索道96元(自费),步行上山2.5小时,步行下山约1小时,山顶游览1.5小时),千山万壑尽收眼底,沿途有六奇阁、摘星台、双门迎宾、五指峰、雾海金龟、天然壁画、黄石松、回音壁、九重壁等景点。漫步“中国最美丽的大峡谷”--【金鞭溪】(步行游览2.5小时,无索道缆车):金鞭溪全长7.5公里,被称为“山水画廊”、“人间仙境”。沿途游览金鞭岩、神鹰护鞭、劈山救母、醉罗汉、文星岩、紫草潭、千里相会、水绕四门、观音送子、师徒取经、长寿泉、蜡烛峰、双龟探溪、秀才藏书等著名景点。

宿武陵源

第五天:早餐后,赴张家界山顶核心景区游览(百龙电梯上山56元+天子山索道下山52元=108元自费) 乘坐世界上最高的露天观光电梯【百龙天梯】上山进入【袁家界】,参观云雾飘绕、峰峦叠嶂,气势磅礴的迷魂台、天下第一桥等空中绝景。环保车至有“峰林之王”之美称的——【天子山景区】,在天子山上观景,尤其以看峰、观日、赏雾、品雪为绝唱,瞻仰贺龙铜像,观御笔峰、仙女散花、武士驯马等景点,乘索道下山。区间环保车到达【十里画廊】风景〖车系图片论坛〗区,可游览到:张家界十大绝景之一的采药老人三姐妹峰、黄昏恋、金鸡报晓、夫妻抱子、天狗望月等景点(自费往返观光小火车40元,步行游览往返1.5小时)

宿武陵源或宜昌

第六天:8点早餐后,返石家庄

总费用:1350/人 (拼车1880/人)

1、含景点门票581元(自费除外)

2、含5个早餐8个正餐(八菜一汤,主食管饱,不含酒水)

3、含住宿:二星或同级双标间,共五晚。(独卫、独浴)

4、含导游费:20/人

5、含每人意外险10元

友情提示

1、旅游物品的准备:个人用品(洗潄用品、换洗衣物,雨伞、太阳镜、防晒油等)及常用物品及药品(如晕车(船)药、感冒药、黄连素、止血贴等),注:因旅游目的地在南方,天气变化大,早晚或起风下雨时仍有温差,带件外套或长衫,预防天气变化请适当添加衣物;尽量穿运动鞋,宽松的衣物,减轻旅途的辛苦雨具需随身携带。

2、湖北口味偏辣,我车友会要求地接餐厅尽量安排。应多喝开水,多吃蔬果类,少抽烟,少喝酒。

3、乘车时间较多,请有晕车习惯的车友提前自备晕车药品。上下车时,景点参观时、餐厅用餐时、购物商店消费时人员会多而拥挤,请大家要提高警惕,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保证个人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切记!请大家听从当地导游的安排和指挥,记好下榻酒店名称、集合时间和地点、车友会工作人员和地接导游的手机号码,并始终保持开机状态。

5、房间请随手关门,夜间休息时,请反锁门窗,以保证房间安全;退房前请仔细检查您所携带的行李物品,特别注意您的有效身份证件、钱包、信用卡和贵重物品,切记切记!!!

7、夜间或自由活动时间外出,请告知导游或团友,应特别注意安全。忌分散活动,切忌单独外出。记好下榻酒店名称,并在外出期间使个人手机始终保持开机状态并随时查看是否有来电。

8、请尊重当地少数民族的生活和信仰,避免与当地居民发生冲突。

9、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我车友会有更改、调整行程顺序的权力。

10、如遇天气自然灾害等人力不可抗拒因素或政策性调价,所产生的费用由客人自理。如在行程中客人自愿放弃行程概不退款,请客人带好自己的证件(身份证、学生证、老年证、记者证等有效证件)。

免责声明: 凡报名参与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已经仔细阅读、充分理解并完全接受了以下《活动免责声明书》的全部内容: 本次活动属自发约伴户外运动,不是商业活动,也不是旅行社旅游。我们结伴出行费用AA均摊。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参与人员或财务损害时,同行者应该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尽力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出行前参与者应自备意外保险。 参加活动前,参与人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并同意该免责声明。 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如恶意侵犯他人或其它涉及犯罪行为,则不在此免责范围内,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该免责声明目的是为了参与者明白户外活动均存在一定的风险,提高自律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免除一些不必要的后果,让户外活动更安全更快乐。也为了活动提议者和参与者不必承担连带风险。

对不起,评论已关闭

相关新闻

相关车型对比

网友最喜爱汽车

网友最喜爱的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