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自驾游 > 正文

金秋时节 畅游平山佛光山景区

时间:2012-09-28 来源:机动车驾驶人 作者: 浏览量: 次

佛光山景区位于河北省平山县境内,距石家庄80公里,距西柏坡16公里,是平山旅游的中心,景区以沉雄、险奇灵秀而著称,属国家旅游名胜风景〖车系图片论坛〗区,远近闻名的秀才村柏树庄村就座落在佛光山风景〖车系图片论坛〗区脚下。

佛光山是佛教的祥源沃土,历史悠久,香火繁盛,其中以佛光寺、佛爷栈 、五方佛、菩萨洞、慈悲阁景区为中心的佛门胜地更为海内外信士仰望。

齐云飞瀑古柏悬,翠鸟争鸣戏山间,天然画廊甲天下,幽谷飞霞佛光山.融奇峰、峡谷、古寺、溶泉,飞瀑为一体的佛光山风景〖车系图片论坛〗区是天桂秀色的精华所在。

景区四季分明,气候清爽.春季山花烂漫夏季丛林碧翠、鸟语花香,秋季漫山红叶冬季银装素裹,是集喀斯特地貌和原始森林为一体的原生态风景〖车系图片论坛〗区,景点多达100余处.天然形成的千米巨岩栈道内岩壁石画栩栩如生:齐云飞瀑、怪石奇洞景象鬼斧神工,罗汉堂、慈悲阁、济公洞、闭关洞等佛迹活灵活现令人神往.红河谷、回音壁、崖壁画廊、天书石、山山阁、飞来石、百米水帘、一线天、灵芝崖、天生巨佛、松藤园、阴阳泉、千年板粟园、生态庄园度假区等诸多景点点缀山中,引人入胜.上山处处有景,景景观奇,景景有典.游人至此,无不为这奇妙的景观所吸引,止步仰望,回味无穷,堪称”人间奇景”。

佛光山景区属宜人的山地气候,物产丰富:核桃、花椒、柿子、板粟及中华大杏梅等特产久负胜名.炎炎夏季,赏清风明月隆冬时节,感温润疏朗,实为修身养性之佛门禅境。

自驾路线:石家庄-平山县-西柏坡-王岸-国道柏树庄-佛光山风景〖车系图片论坛〗区。在北站做到平山县城的车然后再坐到柏树庄的车就可以了。

对不起,评论已关闭

相关文章

文章点击排行

网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