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吃住行 > 正文

世纪公馆公寓楼主体封顶仪式盛大举行

时间:2014-03-10 来源:机动车驾驶人网 作者: 浏览量: 次

  3月9日上午,世纪公馆公寓楼主体封顶仪式在项目处隆重举行。仪式现场锣鼓齐鸣,彩旗纷飞,礼花满天,挤满了前来参加仪式的客户、企业好友和施工人员。整个封顶仪式喜庆而热烈,世纪公馆开发商石家庄汇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洪欣、石家庄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李水源、北杜村村委代表、冀商会会长董越中、中国新闻社河北分社社长鲁达等各级领导、各企业及各商会好友也纷纷到场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水源会长对公寓楼投资作出了详细的解释,并对世纪公馆的优势区位进行强烈肯定,发表讲话的各级领导均表达了对世纪公馆顺利封顶寄予诚挚的祝福。

世纪公馆公寓楼项目位于裕华路与时光街交叉口东南角,由石家庄汇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筑面积4万多平米,1-3层为齐全的商业配套,4-24层为55-158平米精装公寓产品。世纪公馆公寓楼由于超高性价比的定位和高品质的建筑水准,自面市以来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其交通便捷,配套设施齐全,商业氛围浓厚,无论在地段、户型、价格方面,都具备明显优势,在众多公寓产品中占据一席之地,受到市场认可。3月9日项目封顶,购房再填新保障。

世纪公馆作为裕华路上的精装商务公寓,是用来办公和投资的不错选择,其地理优势不可忽视,将带来极大的受益。

商圈收益——裕华西路益友商圈

世纪公馆位于裕华路和时光街交口,自驾到市区也仅需要20分钟,周边公交车次较多,能通畅的直达市区。

而且,世纪公馆依托益友商圈,周边人流滚滚,配套醇熟,商业氛围浓厚。6分钟可直达1号地铁口,10路等多条公交线汇集,交通便捷。

资源收益——人性化配套体系

世纪公馆周边配套比较完善。北面的时光街美食街集餐饮和娱乐为一体,据悉,时光街将作为今年桥西区重点整治的街道之一,7月底,将以城市精品样板街的形象呈现。石门饮食文化,丰富的饮食类型,地域特征鲜明的街道,吸引大量人群涌入,区域人气升级。??

而且,项目四面公园环绕,公馆楼下即是市政公园,南部有时光公园,西部有裕西公园,公园绿地的存在不仅仅可以提供休闲去处,而且大幅度提升了周边的环境质量。

再者,医疗配套方面,包括空军医院、和平医院、光明眼科医院、北杜社区卫生站等可以提供医疗定点服务。

户型受益——55-158㎡空间自由组合

55-158㎡可随意拆分的空间也成为一大亮点,可大可小,单套、多套随意组合,不限购、不限贷,不受调控限制。

项目目前均价6000元/平米,首付16万起,赠精装5万起。日投入仅为0.37元/天/平米,每年20%以上升值空间,低门槛,高回报。

 

 

对不起,评论已关闭

相关新闻

相关车型对比

网友最喜爱汽车

网友最喜爱的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