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娱购游 > 正文

恒信国际产业园携爱德堡婚纱摄影举办婚纱展

时间:2014-03-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次

近日,天气逐渐转暖,开始焕发春天别样的生机,3月16日恒信国际产业园携爱德堡婚纱摄影在好运来美食演艺广场举办盛大的室外婚纱展,活动现场非常热闹,置业顾问早早就为到访者准备了餐桌和饮品。婚纱DIY邀请模特现场为业主热情展示多种婚纱,端庄气质的白色婚纱,打造优雅〖车系图片论坛〗气质完美新娘,每一个女子都会觉得一生中最美的时刻就是穿上婚纱的时候。虽然没有在现实生活里真正穿上婚纱,但是现在就有机会自由DIY一套自己的婚纱,吸引力可想而知!将幸福生活的理念带给了每一位业主。

好运来美食演艺广场

一起探讨置业

婚纱DIY负责人

瑜伽机构负责人

秦唐盛宴酒店负责人

模特婚纱DIY首秀

DIY上演瑜伽秀

二人转牛角吹西游记

抚残助残机构演出

婚纱模特闪亮登场

好运来美食演艺广场携员工向业主致敬

恒信国际产业园携爱德堡草坪婚礼机构邀您一起吃美食,论投资,赏民乐,赢好礼。活动现场异常火爆,表演者们不仅用自己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了他们对生活无与伦比的热爱,并且还分门别类的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有二人转、戏剧,模特走秀等等,呈现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车系图片论坛〗。中间还邀请 抚残助残机构学员为大家进行精彩的才艺展示,在大家享受视觉与味觉大餐的同时也不忘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他们的幸福是整个社会的幸福。

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他们简单明快的曲调,不同的舞蹈,不同的风格,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气氛,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

 

对不起,评论已关闭

相关新闻

相关车型对比

网友最喜爱汽车

网友最喜爱的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