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娱购游 > 正文

鹿泉领导莅临恒信国际产业园

时间:2014-03-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次

2014年3月28日上午,鹿泉市政府四大班子领导莅临恒信国际产业园项目地,参观考察工作。自恒信国际产业园开工以来,该项目就一直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认可。沙盘前,恒信国际产业园总经理王立彬对于整个项目的规划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详细跟各位领导进行汇报,相关领导表示这个项目的发展潜力无穷,它的建成会带动周边地区经济的蓬勃发展。领导一行先后观摩正在建设的一期项目,表示在短短的时间内首批商铺已经封顶,可见整个项目的建设是非常顺畅的,对于项目的建设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交谈中表示石家庄是一个汽配城正在起步的城市,真正成规模的、带产权的、专业的汽配城还没有,但目前正在建设中的恒信五金汽配城就是这样一个汽配城。恒信五金汽配城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顺应城市发展需求。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让大家更有信心将项目做大做强。

恒信国际产业园是河北省重点示范工程,石家庄市重点建设工程。恒信五金汽配城整合汽车后市场服务全产业链,打造销售、物流和仓储一站式 专业汽车配件集散基地,预留3000余个停车位,主路宽20米,内街宽15米以提升商家和买家园内便利交通。综合汽车全业态,建设石家庄最大带产权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形成多业态互补的集聚优势。

项目配备完善的公寓、写字楼等商务配套,以及餐饮娱乐、医疗、服务等生活配套设施,使商家生意生活无缝对接。

据悉,恒信国际产业园,项目封顶商铺火热咨询中,即日起机电城、汽配城和沿街商铺开始认筹,认筹金为1万元。敬请全城期待。

 

 365bet在线注册 

对不起,评论已关闭

相关新闻

相关车型对比

网友最喜爱汽车

网友最喜爱的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