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娱购游 > 正文

买房买未来 与名校签约学区房盘点

时间:2014-03-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次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现如今“买房买未来”这个观念愈发深入人心,纵观买房大军的众多选择,地段优越、签约名校的学区房,更加炙手可热。在配有名校的楼盘买房居住,不仅解决了孩子的读书问题,而且解决了家长们担心孩子上学路上的安全问题,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新浪乐居小编您整合石家庄签约名校的八大楼盘,让您把房买在名校里,让每个疼爱子女的家长梦想照进现实,铺筑孩子的黄金起跑线。

东胜紫御府

签约学校:维明路小学

学校简介: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原名兴华街小学,创建于1966年7月,占地9.7亩,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坐落在桥西区兴华街14号。有教职工14人。2004年2月18日 学校被河北省教育厅评为“河北省示范性小学”。

楼盘均价:待定

最新动态:东胜紫御府紧邻裕西公园景观大盘,项目位于工农路与苑西街交口,东胜紫御府主推89-168平米公园观景三居,户型南北通透、南向大面宽、厅堂轩阔敞亮;紧邻500亩裕西公园,北邻地铁1号线、南北横跨槐安路、裕华路、中山路,全国500强省重点维明路小学的落户于此,现东胜VIP一卡通火热办理中。

签约学校:石家庄市43中学

学校简介:石家庄市第43中学,创建于1994年。1997年增挂"石家庄外国语学校"校牌, 1999年被省政府批准为"河北省重点中学"。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堪称中国中学教育发展史的一座丰碑,在中国教育发展史上创造了数个第一,是河北省乃至全国最优秀的中学之一,被香港大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荣誉。

楼盘均价:均价14600元/平米

最新动态:3月份携手新浪电商,三居室2万享10万,两居室2万享6万优惠。真正的学区房,购房即可入学43中,精装现房销售中。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69613。

 

对不起,评论已关闭

相关新闻

相关车型对比

网友最喜爱汽车

网友最喜爱的4S店